办公厅(国际贸易谈判代表秘书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

办公厅近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居于特殊重要地位、肩负重要职责使命,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办公厅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四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的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厅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突出政治机关属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在新征程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